《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讨论座谈会

2022-04-29 09:51:2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4月25日,商丘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讨论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传锋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黄锦用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对于商丘市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创新,降低市场运行成本,促进公平开放竞争,推进公正高效监管,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初稿)》,逐一发表意见。从整体布局、重点任务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等层面和角度,提出了很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黄锦用对做好《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初稿)》修改编制工作,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角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传锋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都是分管领导,对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建设都很关心支持,所提意见和建议都很专业,非常切合商丘实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初稿)》非常有参考价值。下一步,规划编制的专家们一定要认真梳理和归纳,精益求精,凝聚集体智慧,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到规划当中去,进一步把规划修改好、完善好。同时,《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编制,要紧跟中央、省委和商丘市委的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找出亮点。要紧扣商丘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战略举措、任务要求,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突出履行各项职责。要做到文字准确、精炼、平实,使之成为凝聚各方智慧、反映人民意愿、符合发展实际的《商丘市“十四五”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发展规划》,为商丘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信用体系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