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管局暂停葛洲坝中和府项目选房 疑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

杨洋 2021-06-15 09:29:58 来源:中房网

  中房网讯(杨洋/文)2021年6月11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葛洲坝中和府项目摇号选房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合肥市中安公证处受托对合肥葛洲坝中和府商品住房(6#、7#、10#楼共89套)销售过程中的选房环节进行公证,在选房即将结束时,查验发现现场销售人员存在疑似违规操作。

  合肥市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接获报告后,第一时间通知暂停选房结果公示。合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立即组建联合调查组,经连夜初步核查,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人员存在不规范销售行为。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合法合规选房人的权益,联合调查组将依法从速从严开展深入调查,调查期间该项目选房结果暂不公示。从即日起,参加该项目登记但未获得摇号选房资格的购房登记人,可参与其他项目购房登记。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60651113P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MA4KLJ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