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研协]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收窄 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减少

2020-11-17 14:03:32

  一、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持续收窄,上涨城市数量减少

  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为0.15%,较上月收窄0.19个百分点。各线城市价格环比继续上涨,涨幅均较上月明显收窄。其中一线城市价格环比涨幅最大,平均上涨0.30%,二、三线城市价格环比平均涨幅分别为0.17%和0.11%。

近一年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环比价格指数算数平均变化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数量为45个,较上月减少10个。下降的城市有19个,较上月增加11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较上月减少1个。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涨幅均不超过1%,其中扬州以0.9%涨幅居首,其次昆明上涨0.8%,其他8座上榜城市上涨区间为0.5%—0.7%。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中,岳阳、北海均下降0.7%,其次常德下降0.6%,其他上榜城市跌幅区间为0.3%—0.5%。

近一年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涨跌城市个数变化情况

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涨跌幅前十名城市排序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中房研协]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收窄 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减少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