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安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50”

500强测评 2023-03-23 14:1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安徽华安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TOP150”。

1

  华安发展控股集团2006年创立于北京,注册资本金10.1亿元,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投资控股集团。历经十余年发展,已成长为以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城市建设、资本运作三大产业为辅的“一主三辅”多元化产业集团。

  华安秉承“华安超越华安”的核心理念,坚持理性投资、稳健操作、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旗下现有控股和参股企业40余家。业务遍及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山东、香港、陕西、安徽等省市,开发项目包括精品住宅系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文旅特色小镇、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及高档写字楼等,并连续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文旅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5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0强”、“安徽省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中国房地产十佳诚信开发企业”、“中华百强徽商”等30余项荣誉。

  未来,华安必将坚守“让生活更幸福”的企业使命。以匠心致真心,认真做人,诚信做事,做对员工对伙伴对客户对社会有责任有价值有良心的品牌企业。

  更多“2022房地产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精彩内容,可点击主菜单“测评研究”中的“房企综合实力”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