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传浪:企业要着重关注产品力

500强测评苏晓 2024-03-20 16:17:51 来源:中房网

  中房网讯(苏晓/文)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2024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等系列测评成果揭晓。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6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华发股份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贺传浪华发股份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贺传浪

  华发股份市场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贺传浪在会上表示,产品是华发股份取得成功的核心,在过去经营决策过程中,不管是主动或是被动的选择,有非常大的影响。过去这些年,华发股份围绕不同城市,不同项目,都扎根在产品上。同时按照住建部最新的提法,也在试点新一代的“四化”住宅,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

  同时,贺传浪认为,企业要与时俱进,根据行业的变化打造企业组织。比如2021年疫情之后,随着行业变化,华发股份组织变革非常快速,把华东区域取消。2022年把北方区域取消,进行了一个组织瘦身的过程。再如,为应对快速的市场变化,华发股份做一些阶段性调整,叫工作小组机制。过去有很多的合作伙伴爆雷,为此做了风控小组,来应对合作伙伴爆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