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601992.SH)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

2021-05-27 12:00:31 来源:中房网

  5月27日,“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200余位来自房地产、物业服务和供应链的上市公司代表,以及房地产行业专家、金融资本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测评研究,已经连续开展了14年,是国内关于上市房企综合实力研究最重要的专业测评活动。

  在本次测评成果中,金隅集团(601992.SH)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0强",位列第53位,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

  北京金隅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A+H上市公司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隅地产耕耘房地产开发建设30多年,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荣誉,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是质量信誉、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公司开发建设的多个项目荣获广厦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北京结构长城杯金质奖等。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规模已达1400多亿元,年开复工规模达800多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达500亿元。

  秉持“创建美好生活,铸就地产名牌”的开发理念,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规划设计、项目管理、营销策划和客户服务经验。已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南京、成都、合肥、青岛、唐山、海口等15个城市,旗下拥有50多家控股子公司。先后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130多个,总建筑规模约3000万平方米,形成了“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的全国化开发格局,具备多品类房地产项目综合开发的能力。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