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 正荣■紫阙台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正荣地产作为正荣集团国内房地产发展业务的独家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于2018年1月16日在香港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58.HK。

  以"145X"作为全国布局战略,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正荣地产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和海西四大经济区域,落子18座一二线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近100个,开发总面积超过2000多万方。

  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正荣专注中高端改善型客户需求,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并逐渐形成典藏系、大师系、精工系、优家系四大产品系列。并开发及运维正荣财富中心系列、上海虹桥·正荣中心高端商办,西安正荣·彩虹谷妇幼主题型商业项目等一系列商业物业代表作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正荣地产目前位居全国房企综合实力19强,且多个发展项目因创新设计而获殊荣。 

  围绕四大区域拓展核心城市,正荣地产将通过深耕战略,持续布局城市核心及潜力板块,为更多的改善型客户提供健康丰盛的生活和理想幸福的置业。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