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融信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位列22位。其集团项目融信府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融信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综合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主要产业包括地产开发、金融产业、路桥基建、品牌物业和景观工程等。旗下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专注于中高端住宅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地产开发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

  融信战略布局全国8大核心城市群: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城市群。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尊重城市文化肌理,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集国际一流建筑师、设计师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

  迄今,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福州、厦门、郑州、天津等地拥有众多项目,产品涵盖高端公寓、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总投资额超5000亿元人民币。

  自创立以来,融信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以助力社会公益为内核的“融信公益基金会”、以弥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断层为主旨的“融信国学堂”,发起了以助力社会正能量,为中国少年提供最为切身爱心与关怀的“融信少年中国计划”。

  依托融信模式的独特优势,融信中国的发展日益壮大和成熟,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融信中国入选恒生综合股指数、入选MSCI环球股指数——中国指数成分股、入选深港通可认购股。2018年上半年,包括中投证券、海通国际、巴克莱、花旗银行、海通证券等多家机构纷纷给予融信中国向好评级。

  融信荣获“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盈利能力10强”、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5”、“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荣获“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10强”、“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10强”、“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治理10强”、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2强”、连续七度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荣获“中国地产金钥匙物业服务奖”、“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平安社区成员单位”、“福建省著名商标”、“希望工程贡献奖”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