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殊荣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9月18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区域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榜单,建业集团实力入榜,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7名。

  建业集团简介: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先生创建。本公司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建业立志做中原城市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推动者,扎根河南26年,已进入河南省的18个地级城市和71个县级城市(含轻资产项目)。

  2018年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建业凭借企业稳健的发展态势,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41名,位居河南本土房企第1名,连续十年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第1名。2018年7月10日,《财富》发布2018年度中国500强榜单,建业强势登榜,是河南房地产行业中唯一家上榜企业。

  2015年,在客户需求不断升级的指引下,建业集团顺势而为,整合物业、教育、酒店、足球、商业、绿色基地等资源,以河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战略转型方向,开启由城市综合开发企业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转型,历经三年战略协同与实践,“大建业大集团”的发展格局明晰呈现,形成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四大集团公司,涵盖地产、足球、教育、物业、商业、酒店、文旅、金融、科技、旅游、现代农业、君邻会12大业务板块,拥有近100万业主、300万球迷、15万学生及家长、1.6万名员工及家属、1000户合作商家、年度4000万次的商业客流。

  从“让河南人民到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建业集团深耕中原26年,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企业战略导向,不忘初心,持续践行为厚土人民酿造幸福生活体验的责任与使命。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