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心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物业管理以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身健康管理、教育等新型业务板块。2018年预计销售规模500亿元人民币。集团于2010年2月,其在香港联交所 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966.HK)。

  业务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及物业管理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战略聚焦在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开发房地产,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及海西经济区,已进入超过30个城市开发房地产,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超 2600万方 ,可销售货值超过3000亿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