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众多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新力地产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谋篇22城,持续深耕战略

  新力地产从成立至今已有8年,新力一直秉持“品质+服务”的企业基石,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同时秉承“务实、稳健”的经营理念,坚持“城市深耕战略”。

  新力地产2016年开启全国化布局,到2017年已形成“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的全国四大区域布局,2018年持续城市深耕,截至目前,新力地产进驻城市增至22个,累计开发项目90余个,为约18万业主提供城市高品质生活。

  从“客户需求”出发,坚守品质

  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新力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与服务管理的能力,持续打造精品项目,形成了三大体系八大产品线,造就了“悦”、“园”、“湾”全系住宅产品线。

  从第一个住宅项目“帝泊湾”问世以来,新力持续对品质坚守。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了全程质量监控,对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同时通过集团巡检、第三方月检以及移动APP质检等评估,建立风险反馈机制,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360悦服务,全程守护你的家

  目前,高品质的地产服务逐渐成为房企新的竞争力,新力开创性的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360悦服务”,旨在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购房时,新力配以专业顾问团队,施行阳光购房,并设置了全方位服务监督机制,持续监督优化服务品质,帮助客户放心、便捷、愉快购房。

  交房时,新力对每个项目施行质量管控,实时工程进度告知、特色交房服务设计、极致快修、专属维修工程师和物业管家全程服务追踪,这些服务只为帮助客户无忧、快乐收房。

  居住中,贴心的新力物业服务,15分钟快速响应的专业维保服务,用心倾听的400监督电话服务,一站式配套服务,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未来,新力将始终坚持以“高品质地产开发”为核心,不断完善物业、商管、教育、便利等配套产业,为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不断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