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品牌价值稳居全国房企1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以及“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2018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喜提50%

  富力地产多年来品牌实力位列中国地产十强,与恒大、碧桂园并称“华南五虎”。24年来,富力集中开发及销售中档至高档房地产项目,以中等至中高等收入居民为目标客户群,业务已经扩展至89个城市和地区。

  2018年,“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已定,“去杠杆”大趋势未变,行业格局分化较去年更为激烈。在此背景下,富力地产采取一体化的地产运营模式,利用政策优势加快去化速度,运营效率和销售业绩大幅度提升。

  据中期报显示,富力地产2018年上半年协议销售金额570亿元,同比增长47%,创历史新高;协议销售面积约4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

  为维持未来几年的土地储备所需,富力地产已收购总建筑面积840万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平均成本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500元,可售权益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达5700万平方米。

  酒店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富力地产携手万豪集团、凯悦集团、洲际集团、希尔顿集团、雅高集团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将领先的酒店管理服务引入中国。2018年,富力以拥有由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所管理的88间豪华酒店以及29间在建及规划中的酒店,成为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一举奠定了富力在全球酒店业领跑地位。

  2018年中期业绩报显示,富力地产来自酒店营运分部的经常性收入大幅增长360%至33.3亿元。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酒店的运营品质也在不断提升。2018年6月28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中餐厅丽轩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成为广州8家米其林一星餐厅之一。

  多元发展进军大健康等多个领域

  品牌房企多元化发展趋势在2018年愈演愈烈,富力作为全国最著名的房企之一,业务除住宅开发外,已扩展至酒店、写字楼、商场、产业园区、大健康、特色小镇等领域。

  2017年,富力地产医疗健康产业管理公司正式成立,将全新的医疗和养老两大产业板块引进企业发展布局。2018年,与全美领先的专业医疗机构——UCLA Health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新型国际医院——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

  未来,富力将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及片区,通过“中心医院+卫星诊所”模式,形成城市医疗网络,打造绿色的生态医疗环境,为城市居民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全程医疗服务,促进国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

  以创新国度动力空间为起点,富力和Infinity集团将携手打造中以科技小镇,打造先进科技的产业集群、多城联动的创新中心、国际一流的商务峰会、生态智能的人才家园、孕育创新的少年乐土,进而聚集高层次产业人才、带动城市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创新实力、提高国际交流层次。

  热心支持青少年公益慈善

  作为满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富力地产不忘初心,致力于传承美德,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给需要温暖的人士和组织。2018年,富力地产的公益脚步也未停歇。从捐资助学,到对山区困难家庭的“精准扶贫”行动,富力的点滴爱心正在汇聚成洋;从富力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探访孤寡老人,到组织员工捐赠闲置衣服,富力人的身影一直活跃在公益一线。

  近年来,富力地产多次携手相关部门机构发起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大力推动儿童安全知识教育,关注贫困儿童生活教育问题,以实际行动热心支持青少年公益慈善。

  2018年3月26日,富力地产发起“2018童心合力·FM106.1应急安全教育”课堂,旨在提升青少年的安全意识。2018年,富力地产还将计划举行10场应急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向更多师生传播应急安全知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