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系港商独资企业。

  自一九九二年创立以来,经过二十载的勤奋耕耘,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开发足迹遍布福建、北京、上海、江西、湖南、湖北、安徽、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黑龙江、香港、澳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投资领域涉及地产、交通、矿产、能源、林业、医疗、酒店、商贸、物流、证券等行业,成员企业近百家,员工3000多人,总资产数百亿元的大型集团企业。

  作为企业的支柱产业,利嘉集团已建和在建的逾200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项目,无不紧扣城市发展主题,以规模宏大,理念先进、配套超前、注重城市可持续发展为特色,先后开创了旧城改造、商贸物流、医疗健康、休闲度假等领先开发模式,成为提升城市形象、展现城市魅力的坐标性建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大潮涌动的21世纪,利嘉集团将继续秉承“追求特色,超越竞争,双赢正和,兼善天下”的理念,携世纪精进之气,乘盛世豪迈之风,在浩瀚商海中扬帆前进。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