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百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办。鑫苑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百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华北十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成长性十强”三项大奖。

  该项测评是对中国房地产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测评,其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管理体系和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鑫苑此次获得的荣誉,彰显了业界权威机构对鑫苑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的肯定。

  随着地产行业进入调整转折期,行业竞争愈发激烈,房地产企业分化呈现加剧态势,行业整合加速,品牌实力逐步凸显。作为探索产业互联网的先行者,鑫苑集团在品牌积累方面不断强化,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品牌呈现出快速成长的趋势。

  自2018年以来,鑫苑迈入战略转型的全新历史时期,以“立足主业,迅速转型”为经营方针,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拓展出地产开发、融资代建、产城运营、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一主五辅”的产业生态,在为整个行业赋能的同时,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生活方式。

  在全新的战略格局下,鑫苑的主业和辅业齐头并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鑫苑大力推行“品质地产”战略,构建“全生命周期品质管理体系”,通过一系列标准化动作和业务管控,使产品品质得到了行业及业主的交口称赞,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持续提升。

  鑫苑以“创享智慧城市家园”为企业使命,认为品牌价值的提升不能止步于对城市肌理的改造,而是要为客户量身定制高品质的生活,更要通过对现行商业模式的变革和颠覆,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质的飞跃,创新因此成为鑫苑近年来发展的主旋律。秉持创新、科技的发展理念,鑫苑在金融科技、物联网以及智慧社区等领域展开布局和探索,并取得了显著成就。

  此外,鑫苑推出了全新的“共生共赢,合作分享”文化机制,建立了合伙人平台。全新的体系将对鑫苑的业务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孕育出无数种令人翘首以盼的精彩可能。未来三到五年,鑫苑将在“新平台、新生态、新赋能”的战略框架下,主业做强,辅业做大,逐步成为国际化科技地产生态的引领者。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