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国贸地产集团创立于1987年,系厦门国贸集团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国贸地产秉承“建筑从心开始”的品牌理念,不断开拓与创新,打造优质人居,形成以海西经济区主导,辐射长三角经济区、中三角城市群的全国化战略布局,引领、推进区域运营与城市发展,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未来,国贸地产将在厦门国贸控股集团“世界500强”的雄厚实力及多元化经营背景下,通过融合、跨界、联动,迭代运营规划,构筑全新运营模式,以开创性、建设性的态度,推进城市繁荣与发展。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