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2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3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20强”以及“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30强”。

  18年服务实力,正荣物业服务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目前已在上海、福建、天津、江苏、江西、河南、陕西、湖北、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设有近四十家分子公司。

  与时代同行,致敬创新,致力美好。正荣物业始终秉持“服务为你,陪伴由心”的理念,不断以荣服务、荣享家、荣智慧、荣商办四大创新服务产品体系为触点构筑幸福社区,为更多客户带去温暖和便利,坚守创新,用心陪伴,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精进服务,不断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荣物业坚守物业服务的本质,打造创新平台,跨界融合发展,为物业服务与客户的链接形态成就更多可能。

  而逐渐在探索中走向成熟的增值业务,也正在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多元的美好选择。新时代背景下,正蓬勃发展的管理平台和数字化服务不仅为物业管理的转型赋能,更为智慧化服务和社区增值运营插上翅膀。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