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景园物业:卓越品质生活服务商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颐景园物业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殊荣。

  颐景园物业成立于1999年11月2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物业管理及物业咨询服务的物业服务企业,注册资金5001万,全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浙江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综合实力100强。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第三方认证。

  颐景园物业坚持走专业路线,致力于为地产和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成为富有特色且受客户尊重的物业服务集成商。经过不断探索和努力,目前已形成房产前端服务、项目中端服务、资产经营和业主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四大类服务产品,在管项目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项目超过100个,覆盖上海、浙江、广东、安徽、山东、辽宁、江苏等6省市19城,分公司24家、下属配套企业6家;管理业态涉及高端居住宅(别墅、多层、高层)、商业(写字楼、大型商场、酒店物业)、工业园区、城市服务和生活配套等多种物业类型。二十年来恪守“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实施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人文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安心、舒心、便捷、优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取得成绩。随着第一个三年发展规划的全面完成,颐景园物业已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今年上半年更是在品质和效益两手抓的思想指导下,对外加快发展,上半年物业系统共参与13个项目的外拓投标,成功中标6个,总产值3540.7万元,完成年度发展指标9860万元的35.91%;对内强化项目基础管控,继续实施精致服务体系的常态化管理,精益维修也有了实质性落地,在全国5大区域23个项目树立了内部管理服务标杆,基础管理和产品品质整体上有很大进步,综合管控水平持续提升,2018年集团上半年客户整体满意度(75.5分)(超过行业标杆均值水平);同时,物业创优达标、精致服务以点带面,品牌效益日渐彰显,逐步得到了业主、媒体和政府的好评,为商务经营和外拓发展提供了良好生态空间;今年,颐景园物业连续7年荣获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18年排名63名),相继荣获“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市房地局客户满意度测评银牌企业”,科技板块也有明显提升,颐智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取得成功,下属科技公司荣获“上海市2017年度安防行业优秀工程商”外拓业务都取得突出的业绩,与多家行业标杆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多元化经营,推动市场稳定发展。颐景园物业的多种经营持续发力,颐购不断扩展、颐膳逐步丰富、颐游好评如潮、颐养初步落地,酒店经营迈出第一步、多年来开拓教育产业也实现零突破、社区健康期待登上新台阶,保安队伍专业化、智慧社区自主化;此外,我们的市场化拓展步伐也从未停歇,实现公司半年度冲刺性突破, 保持开拓市场的良好势头。优质公建类项目比重持续提升,颐景园物业在行业和社会上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美好愿景。未来,颐景园物业将以大集团化发展为方向,实施“一圈、两融合、三平台”战略布局,按照“平台驱动、科技赋能、金融助推、生态发展”的战略思路,继续恪守“用心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明德正行、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坦诚、专业、共赢”发展理念,加快发展和多元化经营,致力于成为的卓越品质生活服务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