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来袭:祥生物业挺进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41位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祥生物业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50强殊荣。

      多元领域 打造有“质”感的时代品牌。多年来,祥生物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和客户服务经验,形成了高端住宅、商业办公、大型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建项目及特色小镇等多种物业类型的全方位服务模式。

  祥生物业通过整合物业服务平台资源,为客户提供包含物业服务、房产租赁、房地产咨询、商业管理、养老服务、餐饮服务、特色教育、特产供应和私人定制服务等多元综合性物业服务。

  接轨国际最高标准 打造“星级管家服务”。祥生物业依托集团资源优势,管理规模不断扩张。截止目前,祥生物业已经进入浙江、上海、江苏、山东、辽宁、河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福建、内蒙古、新疆等省市,服务上海、武汉、济南、石家庄、湖州、诸暨、舟山、慈溪、扬州、泰州、抚州、包头等20 余个城市。

  2018年祥生物业,本着“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在承接集团项目的同时,将加大外拓力度,持续推动物业市场化。

  独创“祥生幸福派”全生命周期暖心服务。祥生物业在十多年的物业服务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结合各年龄段业主的需求,独创“幸福派”生活服务模式,包含了“幸福童年”、“幸福颐年”、“幸福邻里”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祥生私人订制服务,从医、食、住、行、玩、学、乐等全方位服务业主生活需要。

  科技创新 打造“互联互通”智慧社区。互联网+也好,物联网、人工智能也好,都犹如无形的手,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将各行各业紧密相连。

  祥生物业深度结合业主客户的实际需求,紧跟行业技术发展浪潮,持续深化科技布局,进一步实现产业跨界融合,打造“以人为本,智慧互联,创新融合,高效自主”的信息化物业服务管理系统,先后成立远程集中管控中心、远程集中监控视频中心、业主入住环境实时监测系统、远程集中管控公共设备,逐步实现物业服务的节能降耗、实现流程标准化、服务专业化、操作机械化。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