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生活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殊荣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在杭州发布。弘生活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殊荣。

  弘生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中国社区服务商50强,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服务集团,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

  目前公司服务的各类物业总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服务约55万客户,服务区域囊括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徐州、合肥和舟山在内的泛长三角区域,相继挺进武汉、重庆、杭州、昆明、中山等核心城市,逐步实现全国化扩张。

  同时,弘生活采用“社区+互联网”服务模式,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能大幅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全面升级社区服务,推行“云智惠”平台建设,自建弘生活APP,同时引入品质巡检系统,以弘生活APP智慧服务平台、弘服务智能管控平台为支撑,让社区变得更加智能。

  基于对幸福社区的深刻理解,弘生活将持续专注服务质量,深挖客户需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社区;通过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运营矢志成为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