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集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保集物业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保集物业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上海保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集物业”)成立于2000年7月,是保集集团旗下最具发展潜力的团队之一,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二级资质。

  保集物业拥有各类专业人才团队,拥有丰富的物业服务、设备设施管理、资产运营服务等方面的经验,目前在册员工1000余名。公司主要以集团所开发的物业项目做全方位运营管理、顾问、咨询等服务工作,拥有企业A级资信证书。目前公司业务覆盖长三角、华中及环渤海地区,管理区域遍及10个城市,项目管理已达30余个,管理签约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目前服务项目涵盖洋房、别墅、酒店式公寓、产业园区、写字楼、综合商业设施等多种业态综合种类。

  服务综述。“保集物业”先进的管理模式,最优化和科学的管理方案,能有效的提高管理服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创造盈利的空间。

  “保集物业”以“业主、客户”为中心,根据其需求,制定人性化和详尽可行的服务方案。

  四重服务,拥享卓越。保集物业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优化和科学的管理方案,能有效的提高管理服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创造盈利的空间。公司秉承“服务尽善尽美,响应随时随地,保障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始终以“业主、客户”为中心,根据其需求,制定人性化和详尽可行的服务方案。主要承接的服务有安全管理、环境管理、房屋管理、设施设备管理、会务接待、家政租赁代办、前期顾问介入以及云服务衍伸等多种服务。公司建立了以“重形象”、“重环境”、“重社区文化”、“重服务品质”的四大服务产品体系。以上海为源点,从金华到南昌,从天津到扬州,从宁波到湖州……在每一个保集的城市中点亮品质生活。公司至诚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品质服务,以规范统一的管理格局,创建优秀的服务礼遇。保集物业让每位业主拥享一生的卓越服务。

  推陈出新,打造云服务体系。未来,保集物业将打造云服务体系,主要涵盖星级管家、订制服务、健康关护、少儿教育、社区配套、智慧安保和社区文化等各个业主需求环节,并以高效快速的服务机制,嫁接互联网“O2O”平台,整合成保集云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全力为业主客户提供衣、食、住、行等需求的定制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将从缴费、报修到订餐、配送;从家政服务到健康养生;从少儿教育到老人看护;从购物旅游到整个社区圈层生活的交流,这些都可以在保集云社区平台上尽情呈现。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