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

2020-09-17 14:31:17 来源:中房网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2020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产业新城”。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 1998 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公司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以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打造“3+3+N”核心都市圈格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2020年5月,华夏幸福入选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473位。2020年7月,入选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位列第96位。

  据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了10年。

  本次发布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和相关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以及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也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