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启用

2020-10-27 09:32:1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2日,记者从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当日起,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启用。

  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强中介服务管理,依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立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对中介服务行为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监管”的要求,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应运而生。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旨在为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涉及的中介服务供需双方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网上交易服务环境,具有信息发布、信息查询、服务选取、结果管理、咨询评价等一站式服务功能。中介服务包括评价、咨询、评估、测量、检测、勘察、设计、监理及其他九大类。

  据悉,全国范围内具备相应资质资格的中介机构均可从网上申请,“无障碍、零门槛”进驻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在许可范围内开展中介服务。详情请参考安阳市政务网站和安阳市民之家发布的《安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邀请中介机构进驻安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通告》。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