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益田旅游商业打造广州北CBD商业旗舰

2020-10-30 17:00:27 来源:中房网

  一个伟大的城市,总是有象征它璀璨繁荣的主动脉——城市中轴线。贯穿中心城区,以城市命名的广州大道就是广州独一无二的中轴线。2020年7月24日,广州中轴33万方地标综合体信达金茂广场,举行“传承中轴荣耀,共襄繁华未来——启创&益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信达、金茂、益田核心团队代表、行业影响力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三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本运营、商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互补,利益共赢,形成“1+1+1>3”的协同效应。

  (启创&益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中轴之上,启幕广州商业新地标

  千年商都,南方巨港,商业文明融入这座城市的血液。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纲要的落地,广州在珠三角城市群中匹马当先,定位“湾区核心城市”,成为带动整个大湾区发展的火车头。

  信达金茂广场位于项目位于广州天河北繁华地段,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南侧,国家级5A风景名胜白云山近在咫尺,汇聚超200万的精英家庭客群、商旅人群。

       项目总体量33万平米,商业体量7万平米,聘请了参与设计日本六本木山、难波公园等商业建筑设计教父“美国捷得国际建筑事务所”作为设计顾问,依托广州特色地貌风情,将天河金茂广场商业建筑设计成“云朵”形状,呼应“海珠石”形状的广州大剧院,助其在众多商业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中轴全新的建筑文化地标。

        作为商业板块运营方,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将充分发挥15余年全国商业运营经验与战略联盟品牌资源优势,“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运营为基石,以科技为手段”,依托广州历史文化名城底蕴,从广府文化、岭南文化、国潮文化以及文化体验创新入手,构建项目的差异化文化内核体系,打造广州文化潮流体验新地标,为“天河商圈”注入全新活力,为羊城带来新的璀璨。

       1. “三新理念”领航:益田将秉承独创的“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商业理念,以更长服务时间、更多网红聚集地、更全品质配套、更深文化底蕴,演绎广州全生活场景,为客群带来新鲜、有趣的美好体验。

       2. 创新体验业态:岭南文化传承、运动旗舰体验、智能科技空间、亲子探索互动、网红美食打卡五大定制主题业态与百余家知名品牌,共同演绎“古韵与今风同台、国粹与国际共舞”,必将成为广州网红地标打卡圣地。

  (信达金茂广场设计效果图)

 战略联袂,谱写粤港澳大湾区蓝图

  比肩东京湾区、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三大世界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将建设成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伴随着政策的不断落地,粤港澳大湾区已经成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中之重。

  “从北京到广州,非常高兴与益田再次携手。信达与益田合作的首个项目位于东二环的东直门枢纽中心,总建面59万平米,集写字楼、商业、酒店、住宅、公寓及交通枢纽于一体,项目定位为“国门地标、中国名片”,未来将是北京新的金融中心、城市客厅。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未来双方还将开展多维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新的辉煌篇章。”广东信达总经理徐建斌表示。信达地产是央企中国信达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运作平台,坚持房地产主业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31载布局32城,是金融地产探索领跑者。

       以“聚焦区域、聚焦城市、聚焦合作伙伴”发展策略的益田旅游商业,同样看好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市场发展前景,并提早重阵布局。先后与深圳地铁集团、华侨城集团、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深圳特发集团、广州金茂置业、广州信达地产等国企或者知名当地企业建立战略合作,粤港澳大湾区商业项目数量累计15个。目前集团旗下六大产品线包括:益田假日广场、益田假日世界、益田假日天地、益田假日里、益田假日步行街均已全面落地;此外,益田假日奥特莱斯预计下个月二十八号将盛大开业。这些产品线都成为消费者热爱的美好生活体验地,亦是行业可圈可点的示范项目。

  (益田旅游商业粤港澳大湾区代表项目)

  强强联手,两家央企背景的信达地产与中国金茂,联手“全国商业运营10强”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各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项目开发、商业资源、资本运营等优势资源的集群效应,以信达金茂广场合作为起点,共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蓝图。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