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在柳州丨与山共生,莲花悦府匠造写意山居新生活

2021-05-11 17:01:55 来源:中房网

  随着鳞次栉比的高楼拔地而起,在繁华都市内享受山水资源已成奢望。伴山而居除了其本身涵盖着巨大价值和资源优势外,还代表着一种全新的居住品质。在柳州,龙光·莲花悦府择址莲花山南麓,以城市之远见,深研城市山居迭代基因,通过卓越的建造设计和绿色人居理念,让建筑与自然相融相生,重新定义写意山居新生活。

  作为龙光落位柳州的第二子,龙光·莲花悦府一经推出,便成为都市菁英竞相臻藏的人居佳品,获柳州市房地产协会评为“柳州宜居典范名盘”。龙光·莲花悦府位于柳州河东新区核心腹地宜居板块,该区域集居住、社交、商业等多元化功能于一身,项目更近享华润万象城、城中万达广场、莲花山庄等繁华商业。更难得的是,区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龙光·莲花悦府多了一份绿意和美好。

  柳州莲花山景区,青山挺立,碧水环绕,森林覆盖率高达67%,是城市“后花园”和“绿肺”。龙光·莲花悦府本着“忠于自然、高于自然”的理念,取境莲花山脉,依山而建,整体布局层次分明、错落有序、层叠而上,形成“玉带环腰”的格局,与天然半山相得益彰,让每一户得以将大美景致净收眼底。

  在社区内,龙光·莲花悦府倾力打造全龄绿化景观,即便四时交替,依旧满目苍翠。居于此,时刻能享受到自然的馈赠,仿佛生活在世外桃源里。同时,项目通过原生半山的起伏地形,巧妙利用花、草、灌、乔、木五重绿化景观的错落排列,使景观随着山势拾级而上,呈现出“立体”的观感,营造“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意境。

  在建筑选择上,龙光·莲花悦府选用更通透的板式住宅,有效提升室内通风和采光;在户型格局上,采用大开间、多开间朝南,带来更佳的南向暖阳生活;在空间打造上,大面宽南向阳台贯穿客厅、卧室,匠造推窗见景的惬意生活;在细节设计上,接近满开的窗宽,为居者勾勒一幅绘声绘色的江山图卷,回应人们对现代城市写意山居生活的期待。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