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综合实力获市场认可,践行ESG受关注

2021-07-29 11:15:55 来源:中房网

  在业绩增速、经营状况及财务基本盘呈现持续向好的态势的基础上,正荣地产专业能力、综合实力也不断获得市场认可,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上半年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中,正荣地产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五强"第1位。该项测评研究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是国内关于上市房企综合实力最具有含金量的专业测评研究之一,由此显现了正荣地产在业内的强劲的综合实力。

  在提升专业实力的同时,正荣也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在中诚信绿金ESG评级委员会日前发布的评级报告中,正荣地产《2020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2020年ESG报告)获得了BBB级别,为本年度参评房企中获得的最高等级。在参与评级的54家房地产开发和园区开发行业企业中,仅有3家企业获得该等级。此前,正荣地产亦获得了“2021中国房地产ESG发展优秀企业”等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碳中和的投资趋势之下,ESG以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的角度,越来越多地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受益于ESG管理的重视以及管理能力的有效提升,以及市场的高评级认可,正荣地产也将成为更多海内外投资者的目标,在融资层面和资源拓展层面得到助力,并斩获更多发展机遇。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