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公司南京片区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27 12:59:58 来源:中房网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同步举行。为深入贯彻网络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充分展现企业网络安全工作成效,日前,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公司南京片区在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1

  在宣传周期间,铁建地产南京各项目公司组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一是积极收集中央主流媒体发布的典型案例材料、宣传短视频等,利用内部工作及线上培训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普及宣贯;二是宣传解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常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发放《网络安全常识阅读手册》,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好上级公司倡导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铁建地产南京各项目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网络安全氛围,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确保基层国企单位网络信息安全。(文/高淑慧)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