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公司:南京天悦风华项目展示区完美绽放

2022-09-27 13:02:02 来源:中房网

  近日,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天悦风华项目展示区正式开放,展示区巧夺天工的园林景观、售楼处内部金碧辉煌的装修、活动舞台绚丽多姿的节目表演,让莅临开放现场的嘉宾和市民感受到中国铁建地产的匠心品质。

1

  展示区施工大干期间正值盛夏酷暑,在今年夏季高温天气日数、温度较往年均有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公司的施工人员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战高温、抗酷暑,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第一线。从售楼处主体结构至室内精装修、室外幕墙、园林工程施工近两个月的时间,项目公司全员克服天气、疫情等不利影响因素,充分高效整合人、材、机、料等施工资源因素,科学合理安排各项施工任务。

  为确保真正落实和达到预期目标,中国铁建地产作为建设单位,充分协调各合作单位进度,解决施工难题,确保展示区如期为广大市民开放。

1

  从室内精装修至外幕墙、室外园林、水电安装,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品牌央企的精工品质,对于直接面向客户的面层装饰,更是做到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小到一处艺术品的摆放,大到一处绿植的层次感,都凝聚着工铁建地产对项目的用心

  南京天悦风华项目展示区如期开放,展示了铁建地产员工“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接下来公司员工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广大业主奉献精品项目!(文/范建伍)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