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杭州 | 芳华自在,向美而生,世茂服务女神节与您浪漫相约

业内 2023-03-08 13:40:09 来源:中房网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当“春风行动”遇上妇女节,在这个宠爱与被宠爱的节日里,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为美好的她们,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美好熠熠,灼灼其华

  一大早,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管理的各个“送花小分队”早早就位,热切等待着与女神们邂逅。一朵朵娇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祝福,开启今天满满的仪式感。

  无论在杭州、绍兴、宁波,还是女儿、妻子、母亲,这个早上,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无数个芳华自在,笑靥如花的瞬间。人间最美三月天,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祝愿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关爱无言,深情款款

  不仅仅是送花,世茂服务宁波天境花园物业服务团队还专门找来理发师,为女神们准备了一场免费的理发活动,理发师仔细听取女神们对发型的要求,认真地给现场每一位理发,在他们的精心打理下,一位位女神容光焕发,满意而归。

  每一个生活的日常,都是服务的如常

  世茂服务从业主生活的细微处出发,作为世茂服务杭州“美好系”特色品牌之一,“春风行动”专注于整个小区居住环境和服务品质的提升,分为“家园焕新”、“智造升级”和“缤纷社文”三大行动。其中,“家园焕新”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智造升级”专注于园区内设施设备的全面维护和改造升级,“缤纷社文”则意在丰富世茂业主的社区文化生活,提升居住的幸福感。而此次的三月八日女神节活动,正是“缤纷社文”的重要落地和体现。

  从每一个细微之处改善,赋予日常生活更多温暖底色,匠心智造生活的美好。在未来日子里,世茂服务将持续为各个社区注入焕新活力,增强世茂业主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给予业主们更多“世茂式美好”的幸福享受。每一次“春风”起的地方,都是美好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