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21-02-02 09:31:07 来源:深圳市住房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完善住房租赁监管制度,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结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深府规〔2019〕7号)有关规定,市住房建设局组织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2月10日18:00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我局门户网站(http://zjj.sz.gov.cn)“互动交流-民意征集-征集主题”栏目在线提交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8号设计大厦918室(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lptb@zjj.sz.gov.cn。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2月1日

附件:1.《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