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第37位”并荣膺“责任地产10强第2位”

2017-03-22 16:22:06 来源:中房网

1

1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第37位”并荣膺“责任地产10强第2位”。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拥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企业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属专业负责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物业服务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充分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的综合开发能力,形成“住宅、商业及城市综合体、新型城镇化”三大产品线,并培育以“客户体验、智慧社区、产业配套服务”为核心的支撑性保障服务能力。目前已实现以上海、山东区域为中心,辐射济南、南京、杭州、苏州、深圳、西安的城市布局。开发项目具有代表性的有:上海的重固镇新型城镇化PPP项目、中建锦绣天地、中建公元壹号、中建周家渡项目以及中建青浦崧泽华城、中建惠南申拓城、中建杨浦和瑞雅苑项目等保障房项目,北京的中建府前观邸,济南的中建锦绣城、中建锦绣兰庭、中建文化广场、中建文化城、中建凤栖第、中建新悦城,青岛中建锦绣城、青岛中建尚溪地,西安的中建群贤汇、中建群星汇、中建国熙台,泰州的中建锦绣珑湾等。

  公司成立九年多来实现了快速发展,多项指标位列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各局院成员单位的前列,成为其最具成长性的骨干成员企业。公司传承“中建信条”和“铁军文化”,践行“同行”文化。在企业文化引领下,密切关注各方利益,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民生工程,建设 “五好”保障房。围绕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社会公共事业等持续开展公益活动,致力于成为值得员工托付、合作方信任,有担当的责任企业,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同,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绿色建筑及节能减排达标竞赛优胜单位金奖”、全国广厦奖、詹天佑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质量奖等诸多荣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