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地产荣获2018中国房企50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50强”,其综合实力再次被房地产行业协会予以肯定。

  持续落子,局部深耕,企业规模加速扩张

  海伦堡地产自1998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业务,经过20年稳健发展,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成都、昆明等39座城市,完成全国化跨区域布局。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快速成长,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

  作为粤系本土百强房企之一,海伦堡地产2017年延续“5+N”战略辐射模式,继续深耕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中部、西部五大核心城市群的重点一、二线城市,并连续拿下惠州、上海、南京、佛山、成都、杭州、合肥、清远、诸暨等全国五大核心城市群及中心省会城市的多个核心地块。其中,海伦堡在惠州项目已达16个,继续巩固其在珠三角版图的重要战略地位。同时,海伦堡加快进入合肥、嘉兴、杭州、绍兴、金华等长三角重点城市,不断加码布局长三角。昆明、武汉等中西部的重点城市2017年也为其创造了突出的销售业绩。

图1:海伦堡项目区域分布图图1:海伦堡项目区域分布图

  截至2017年12月底,海伦堡地产已进驻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39座,拥有项目108个。

  产品升级,“健康+住宅体系”重新定义人居生态圈

  海伦堡地产致力于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居住环境。2017年,海伦堡地产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战略——“健康+住宅体系”正式亮相,“健康+生活体验馆”在成都、昆明等城市陆续开放,诠释海伦堡地产对人居新方向的理解。

  “健康+住宅体系”涵盖三大板块,8大系统,148项生活细节。以居者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导向,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三大板块最大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为居者提供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使居者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充分畅享生态、运动、智能的优居住宅体系,实现人居生态价值的最大化与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伴随着“健康+住宅体系”在海伦堡旗下项目的全面落地,其产品品质也将全面升级。

  

图2: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发布图2: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发布

  目前,海伦堡地产旗下拥有7大住宅产品线,实现了从刚需到豪宅,各阶层各年龄段客户的全线覆盖,致力于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房地产开发链的全过程,在为客户打造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持续开展公益行动,推动社会美好生长

  在实现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海伦堡地产也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以“慈善、爱心、济困、助学、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为宗旨,持续开展社会公益行动。
    2010年,海伦堡地产即成立“海伦堡爱心基金”,培养专注于社会公益行动的“爱心大使”,通过“海伦骄子”、“海伦善筑”、“海伦行动”、“海伦善行”等系列公益项目持续推进公益行动,回馈社会,并获评为“2017年度责任品牌”,实现与社会的和谐共生。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