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地产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并荣膺“稳健经营10强第2位”,红星美凯龙摘夺“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2位”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红星地产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并荣膺“稳健经营10强第2位”,红星美凯龙摘夺“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2位”。

1

2

3

  红星地产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管理、不动产开发、商业资产管理输出,“地产+商业+资产管理”三大业务协同,是综合性地产开发特色房企。公司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在地产开发领域目标打造一流的综合性地产品牌,以匠心筑品质,创造多层次项目品牌。

  依托灵活的拿地模式和扎实的运营能力,红星地产近年来保持迅猛发展势头,从立足上海到布局全国,目前已在天津、太原、金华、青岛等全国41座城市,累计项目达71个。

  红星地产始终贯行"品质化地产之路",深谙人居需求,公司倾力打造的中高端改善类住宅"天铂"系,以铂金品质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追捧与市场的高度赞誉。
凭借匠心的品质与独到的美学,红星地产品牌价值备受认可,公司荣登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5名、上海房企前十强、中房企品牌价值42强等称号。

  红星地产秉承了红星美凯龙32年的品牌精华,从未停止对于生活之美、对于艺术与创造的追求,并始终致力于为每一座中国城市带来更为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