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经营绩效10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朗诗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经营绩效10强”。

1

2

  朗诗绿色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人为本,坚持以绿色科技为核心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目前,主营业务是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拓展长租公寓、养老、金融、物业、装饰、设计、营销等业务领域,布局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并积极在美国和欧洲拓展海外业务。

  朗诗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创始会员,同时也是德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打造114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共获43个绿色三星标识认证。

  历经十余年发展,朗诗正逐步实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旨在构建一个集"健康、绿色、可持续"于一体的商业生态圈,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