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并荣膺“综合发展十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融信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并荣膺“综合发展十强”。

1

2

  融信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综合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主要产业包括地产开发、金融产业、路桥基建、品牌物业和景观工程等。旗下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专注于中高端住宅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地产开发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

  融信战略布局全国7大核心城市群:海峡西岸、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城市群。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尊重城市文化肌理,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集国际一流建筑师、设计师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

  迄今,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福州、厦门、郑州、天津等地拥有众多项目,产品涵盖高端公寓、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总投资额超5000亿元人民币。

  公司物业服务业务以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融信物业)为主体展开。依托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金钥匙服务标准为依据,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以融信国学堂、四点半学堂、银座俱乐部、阳光计划、邻里之约等园区服务体系为辅助,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让业主生活无忧。融信始终秉承“和和美美,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把客户需求和满意放在第一位。十五年融信,十三届邻里节,在融信业主看来,邻里节已经是融信的一个文化品牌,更是属于他们的独特节日。每年在老业主回馈方面,融信投入超千万元,持续提升老业主生活品质。

  同时,融信物业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在2017年初融信物业正式发布“融御”理念关怀。其汲取东方“忠”式家人式关怀,西式“标准式”管家服务,以“忠”、“仁”、“礼”、“义”四大价值维度为核心,秉承忠诚、快捷、尊贵、坚韧的御马精神,精准把握优雅显贵人士的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周到、精确、优质、尊崇的个性化定制式服务。

  自创立以来,融信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以助力社会公益为内核的“融信公益基金会”、以弥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断层为主旨的“融信国学堂”,发起了以助力社会正能量,为中国少年提供最为切身爱心与关怀的“融信少年中国计划”。

  依托融信模式的独特优势,融信中国的发展日益壮大和成熟,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融信中国入选恒生综合股指数、入选MSCI环球股指数——中国指数成分股、入选深港通可认购股、荣获2017年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上市企业,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3强、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6强、连续七度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第5名,荣获中国地产金钥匙物业服务奖、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中国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平安社区成员单位、福建省著名商标、希望工程贡献奖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