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龙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经营绩效10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在本次测评中,升龙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100强”并荣膺“经营绩效10强”。

1

2

  升龙集团由国内著名企业家林亿先生于1999年创办于福建,发展于全国,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布海内外地区,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商业资产管理及运营、金融投资、海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升龙集团项目开发区域主要分为海西板块、中原板块、长三角板块、渤海湾板块以及海外板块,物业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都市综合体、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等。集团海外事业部已在澳洲、北美、欧洲等地设有办事处,在不同的国家与地区进行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营。

 一体三翼,成就国际化实力

  升龙集团实行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商业运营、资产管理、金融投资三方并举的业务战略布局,构筑升龙房地产开发的全产业链支持体系,占位运营城市的高度,在大型综合地产开发、城市综合运营领域获得较大的竞争优势。

  升龙集团旗下设有专业的商业投资管理公司,对集团每一个商业地产项目,从前期立项到调研定位、规划设计、招商推广、商业运营,进行全程一体化管理服务,在运用项目给城市建设商业地标的同时,推动城市商业格局的变迁与升级。

  此外,升龙集团旗下拥有自己的资产管理平台,既专注升龙自身开发的优质商业资产管理的同时,又作为内部资本管理平台主导与外部基金合作,以独立或联合其他伙伴的方式,对中国境内及境外优质不动产进行投资收购,通过资产管理获得稳定收益。

  在金融投资领域,升龙集团是广东华兴银行的发起人公司及重要控股单位,通过与诺亚、黑石等著名基金信托公司进行全方位合作,持续加强升龙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

 旧改市场大放异彩,为城市定制繁华

  集团创立十余载,地产开发作为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十余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的厚积薄发,在城市更新、CBD开发运营、大型商业综合开发、城市空间拓展等领域成就卓著,尤其在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升龙早已超越传统单一地产开发模式,蜕变为驱动城市前行、运营城市发展未来的运营商角色。

  随着优质土地数量的减少、价格的上升,重点城市的拿地竞争日益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房企瞄准旧城改造,升龙凭借十余年发展部过程中累积的大型旧城改造开发实力,以及通过操作海外项目接轨国际的宝贵资源和开发经验,在旧改市场大放异彩。

  十余年间,升龙集团于郑州改造14个城中村项目,郑州累计改造2200万平米,福州累计改造120万平米,洛阳3个城中村项目,累计改造600万平米,西安累计改造60万平米。总共累计开发改造量超3000万平方米,赢得“城市改造专家”和“三旧改造专家”之美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