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地产荣膺“中国房地产100强” 和“区域运营10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文一地产有限公司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第68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第7位”及“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文一·塘溪津门”。

1

2

3

  文一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系文一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功打造了瑞泰、托斯卡纳、名门、锦门、豪门、湾六大系列近60多个精品楼盘。作为唯一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单的安徽房地产企业,文一地产足迹已遍及安徽、湖北、江西等区域,逐步形成了以安徽为中心,覆盖华中华东,有序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与此同时,文一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践行“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用,于2016年启动品质升级工程,计划三年内投入近亿元资金,对旗下老小区进行升级改造,提高新小区交付标准。以匠心精神履行初心,切实增强文一业主居住品质感和幸福感。2017年度,文一用感恩之心绘就出一幅覆盖全市、惠及全省的公益地图,成功上榜安徽省房企慈善榜首位。

  竹,虚怀有节,坚韧遒劲,正是文一精神的高度凝练。文一将一如既往承袭竹的品质,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气度,坚定“做正、做实、做强、做大、做久”的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俯身耕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市场经济时代大潮中创新拼搏,构筑“百年老店”终极梦想,不断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