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商业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商业地产10强”

2018-03-21 14: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凭借优秀的商业运营能力和综合实力,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等殊荣。

1

2

 权威榜单 实至名归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业开展房地产发展的理论研究、市场研发、咨询策划、为行业发展提供战略指导的权威机构,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科学的方法、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态度对房地产企业进行研究,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进行了十年,峰会凭借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测评,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价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是对其近年来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高度肯定。

 布局全国 快速发展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秉持奥园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冠军城”、“奥园小镇”等核心产品线。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了CBD中心型、地铁上盖交通枢纽型、社区型、旅游主题商业街型等“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系列城市综合体。

  同时,实施“6+x”战略布局,深耕华南、华东、西南、中部、华北和广西6大区域及潜力型城市。成立以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业绩年年实现100%以上增长,项目遍布北京、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澳门特别行政区等省市,形成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核心区及北部湾等中国五大经济圈发展布局。 

  创新商业地产模式 瞄准国家社会需要

  2017年,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形成了县域综合体集团、城市更新公司、产业特色小镇公司三大创新商业地产模式。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积极实施县域综合体发展战略,成功打造多个县域商业综合体,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助力中国县域经济腾飞。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环北京、南宁等区域,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签订数十个城市更新项目,全面改善旧城人民居住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同时,整合AMOLED柔性液晶屏、太赫兹技术等高科技产业资源,与世界500强、央企等知名产业公司携手合作,打造高科技产业复合地产,企业迈向快速发展之路。

  未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将继续瞄准社会需要、国家需要和客户需要,致力于打造“政府、股东、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商家、客户、消费者”共赢的生态圈和商业地产平台,积极为中国城市化建设和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做出贡献,领跑商业地产,运营城市未来。

3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