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东方人居智慧 现代生活匠心

2019-03-20 13:00:00 来源:中房网

方圆集团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方圆集团凭借着出色的综合运营能力和高品质产品,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79名;“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十强”。

3

  方圆集团成立于1997年,至今二十二载,以广州为大本营,稳固开拓珠三角区域,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东方文化地产的践行者和现代东方人居生活全产业链运营服务的集成者,方圆集团始终关注人性,始终专注人本身的需求,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服务内容。

  无论产品亦或服务领域,方圆集团多年来皆拥有不俗的成就与发展,于市场端取得了积极反馈,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方圆集团的每一次成就背后,是矢志不移的前行脚步,更是创新求变的年轻心态。

  在产品领域,方圆集团精研创新,提出“东方人居智慧,现代生活匠心”的品牌理念,确立“东方生活服现代务商”企业定位,迅速与市面上的大多开发商形成差异。始终把居住者的居住体验放在第一位,重视产品的艺术、美感提升,用匠心筑家。多年来积累沉淀,建立了极具东方人文特色的雍和、观澜、月岛、雅颂御府、云山诗意、东方时光六大产品系列。

3

  项目分布广州、珠海、深圳、海南、成都、常州、昆山、苏州、惠州、佛山、江门、肇庆、湛江、清远、河源等15个城市,有超过80个高品质项目,高度集中在大湾区的核心城市。

  在服务领域,方圆始终行走在时代前端,积极探索未来的行业趋势,洞察当代生活中人群的需求变化与转移。深刻的理解到,在这个时代,谁能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谁就能得到市场青睐。

  在此前提背景下,方圆集团的品牌理念再度升级,从“现代东方建筑与生活的研发商”华丽转身“现代东方生活服务商”,深耕服务内容,由客户的需求点出发,建立更立体多元,符合客户需求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真正智能、现代、高效、全面的生活体验与生活模式。打造现代东方人居,现代东方金服,现代东方社区,现代东方房服,现代东方医养,现代东方教育,现代东方空间,现代东方公益八大服务板块。

3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方圆集团继续坚定执行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方针,高效整合资源,布局重要节点城市,顺应新时代,领跑粤港澳大湾区地产服务发展,继续关注现代人的幸福所需,以东方人居智慧与现代生活匠心,为“创卓越企业,做百年方圆”的宏伟愿景谱写新的篇章!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