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中国高品质人居生活的标杆

2019-03-20 13:00:00 来源:中房网

星河湾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星河湾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尖端的产品品质和综合创新运营能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83名”,星河湾集团的项目——星河湾半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典型项目”。

4

  以尖端品质打造城市美好人居范本

  星河湾集团创始于1994年7月,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创立行业的品质典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展至今,星河湾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辐射酒店管理、物业服务、教育培训、生产制造、商业运营等大型综合性集团。

  “舍得、用心、创新”这六字箴言,贯穿了星河湾的开发理念、运营思维、服务体系、品牌文化等多个方面,打造尖端品质的美好人居生活;星河湾一直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优势的市场战略,潜心投入产品研发、创新材料与品质的提升,并且加强了对高质量人居的系统研究,对城市建筑文化、文明、人居品质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也成为了所在城市项目的“代表性人居范本”。

3

星河湾半岛项目图

3

星河湾半岛项目图

  品质坚守成为战略优势

  在过去的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内部环境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较多,房地产行业的“规模化”导向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市场形势变化下,星河湾依旧以产品的高质量和优质品牌促进企业发展,稳中求进,提出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战略和发展初衷,精心打造产品,从而巩固了业内最高端豪宅的开发者地位。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周期中,星河湾坚持以尖端品质、高端服务,为中国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空间,创造美好生活。如星河湾集团副总裁谭伟江接受媒体采访说到“新时代,给了我们新的历史机遇,既然选择了高质量发展之路,星河湾就一定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