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500强发布,珠江投资名列百强

2019-03-20 13:00:00 来源:中房网

珠江投资荣膺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

  2019年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综合运营能力,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位列92名”;“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十强,位列6名”。

3

  拓宽业务板块实现合作共赢

  珠江投资以一线城市为核心,构建十大业务板块——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截至2018年底,珠江投资累计开发150余个项目,涵83个住宅项目、13座城市综合体、15栋星级酒店,多元领域开拓进取,布局全国。在城市更新方面,积极与政府合作,参与十余个棚改旧改项目,推动城市更好发展;在产业方面,规划建设近60个产业园区,联合国科控股、羊城晚报等专业资源打造优质园区,刺激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促进产城互动,实现产城共赢;在教育方面,拥有基础教育、高等教育、成人继续教育的全龄平台,60余所院校累计招生25万人,不断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

3

广州琶洲项目效果图

1

上海安康苑项目效果图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助力解决社会问题

  近日,政府工作报告从国家发展、民生保障、创业创新等方向,明确了未来发展之道。作为改革开放时代潮流中涌现的民营企业之一,26年来,珠江投资始终响应政府号召,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投身社会民生多个领域,推动城市化发展,创造性助力解决社会问题。

  26年,珠江投资精诚服务百万客户,企业发展与城市共生共荣。在未来,珠江投资深谙载誉前行,更要担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珠江投资将以“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自觉继续砥砺奋进。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