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创共赢 | 2019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圆满落幕

2019-10-21 09:29:23 来源:中房网

  10月18日,2019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在湖南长沙佳兴世尊大酒店隆重举行,20位企业总裁,23位企业CEO,30+战略企业、40+媒体代表、200+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本次商业盛会。澳海集团全国数十个项目营销中心同步进行转播。

  隆重启幕

  本次商业合作大会开场由集团总裁何江丰先生致欢迎词,随后由集团副总裁颜国群女士对澳海集团多元化价值产业链进行阐释。大会现场,华住集团、天恒集团、紫水晶酒店、蓝天教育等共11家重点战略合作单位共同登台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至此开启了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澳海集团

  集团总裁何江丰先生致欢迎词

澳海集团

  集团副总裁颜国群女士发言

澳海集团

  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仪式的完成,不仅仅是一次协议签约,更多体现的是对彼此理念的认可及深入合作的决心。随后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晓宁先生和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规划师张赟先生分别对长沙澳海同心路地块项目和文澜府项目两个大体量商业的设计理念、整体规划、项目业态进行介绍。中建七局副局长、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程文彬先生、华住集团发展部总监唐彦君女士及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大客户中心总经理杨魏先生也作为战略合作方代表上台发言,对与澳海集团未来达成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

澳海集团

  商业规划理念介绍

 互利共赢

  大会现场商户济济一堂,已经同澳海合作十年之久的天恒集团、最新达成签约的华住集团旗下全季酒店、紫水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蓝天艺术培训学校、铂涛酒店集团、湖南惠购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湖南华天酒店集团、山水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湖南立顿大酒店有限公司、湖南艾拉传媒有限公司、万婴教育集团、百悦商业、购乐居商管有限公司、华坤时代等知名商业机构均派出代表与会,在坦诚相待、互信共赢的期待中倾听澳海的真诚分享。

  本次商业合作大会着重于澳海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和商业合作,由澳海集团招商负责人姚骏先生对集团整体的商业战略布局、重点项目设计规划、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介绍,详细阐释了项目的区位优势、便捷的立体交通、丰富的业态规划等。澳海集团商业布局全国华中、华东、西部及东北四大区域,涵盖长沙望洲府、长沙同心路项目、长沙谷山府、怀化公园1号、怀化公园2号、杭州香樟苑、重庆涪陵御江苑、长春富春山居、沈阳澳海白沙岛、沈阳南樾府、银川雍宁府、银川熙和府等89个项目。根据项目战略定位,澳海集团从社区公共服务、购物功能、休闲功能、餐饮功能、保健功能、娱乐功能、文化功能六方面对项目整体商业功能进行规划;从吃、喝、养、玩、学、购六个角度对项目商业模型进行搭建。随后,澳海集团招商负责人对华中区域位于长沙的望洲府、文澜府、谷山府、澳海澜庭及同心路项目和位于怀化的澳海澜庭、公园1号、公园2号及紫东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东北区域和西部区域进行了重点项目推介。

  最后,姚骏先生表示在品牌引进方面,将筛选国内知名、销售业绩优良、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作为项目重点合作对象引进。在进行合作考量的过程中,澳海集团也将始终秉持着“以情招商”的原则,对与澳海有着深厚情谊的合作伙伴给予最大的诚意,期望能够最大程度的促成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共同的品牌信念、共同的生活追求,众多品牌商立足澳海集团,齐筑澳海商业盛世。

澳海集团

  场内商业分享真诚动人,场外也专门设置了商业咨询展位,对主推商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并由澳海集团专业商业顾问全程为有意向的合作伙伴提供项目介绍及咨询答疑。

澳海集团

  紧接着由澳海集团电商运营总监王海洋先生给大家介绍澳海集团易莱克电商、商业模式、发展战略、源头产业的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集团自营产品,澳洲牛肉、山茶油、米擒葡萄酒。

 同心同行

  大会最后,对2019澳海集团93家优秀合作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公示了2020年澳海招采需求发布和供应商招募。2019年澳海集团商业合作大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地产行业的实践者,澳海集团希望与更多的优秀的品牌合作方携手共创辉煌,合力铸就美好未来!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澳海集团

  年度优秀合作单位颁奖

澳海集团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