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荣兆业:聘任陈银栋为公司总裁

田傲云 2020-03-31 15:43:18 来源:中房报

  3月30日下午,世荣兆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梁晓进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已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职,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世荣兆业董事会选举陈银栋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时,本次聘任完成后,陈银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

  中国房地产报记者查阅公告显示,男,1959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施工管理高级工程师。2006年3月至2007年10月担任广州市东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10月至2018年6月担任广州敏捷房地产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3月至2019年6月担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世荣兆业(广州)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7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裁。

  陈银栋先生未持有世荣兆业股票,与持有世荣兆业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