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龄教育IP升级!遵义航天小学签约北大资源梦想城

2020-05-21 15:37:54 来源:中房网

  5月16日,贵阳北大资源与遵义航天小学、遵义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将共同携手在遵义北大资源梦想城建设航天小学重庆路分校,打造遵义基础教育领域的新明珠。此次签约既是北大资源全龄教育IP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也将对遵义市进一步优化配置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北大资源

  据介绍,遵义航天小学创建于1992年,是遵义市重点小学之一,原隶属于航天科工集团,后划归汇川区政府管理。在多年的发展中,航天小学曾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贵州绿色学校、贵州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等国家、省、市多项荣誉。此次签约的航天小学重庆路分校,将由汇川区城投供地、贵阳北大资源承建、航天小学运营,建成后将以6个年级42个班的规模,成为一所立足遵义辐射贵州的基础教育明珠。

  本次签约得到了汇川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汇川区教育局副局长谢龙、遵义航天小学党总支书记兼校长许建、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伟、贵阳北大资源遵义分公司总经理黄滨等出席仪式。

北大资源

遵义市汇川区教育局副局长谢龙致辞

  谢龙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北大资源携手航天小学建设航天小学重庆路分校,对于完善汇川区教育资源合理布局、缓解中心城区就学压力具有重大意义。北大资源无偿建设一所优质小学,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也为汇川区“公办民助”的教育发展模式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希望北大资源发挥行业表率作用,以高质量、高标准为梦想城及周边区域的所有家庭建设一所好学校;也希望航天小学重庆路分校弘扬航天小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将其校风、校训、教学特色发扬光大,努力办成一所社会赞誉、百姓信赖、学生喜爱的好学校。

北大资源

贵阳北大资源遵义分公司总经理黄滨致辞

  贵州北大资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大资源秉持“科创产业服务商”的定位,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配套和服务,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并以此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此次在汇川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航天小学重庆路分校得以在梦想城落地,标志着区域教育配套更加完善。未来,北大资源将与航天小学紧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北大资源的规划建设和丰富运营经验为平台,以航天小学的教育理念和成熟教学体系为动力,强强联手,为梦想城业主及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作为遵义主城区的综合性大盘,北大资源梦想城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一河三园”区位优势、超强研发阵容的产品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全龄教育、全维医疗、全景商业”三大独创IP。此次与航天小学成功签约,标志着梦想城“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全龄教育IP再度升级。

北大资源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