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新一届董监高履新

刘伟 2020-05-22 12:57:38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5月20日晚上,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公告,在即日举行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宋宏谋被选举为董事长,张喜芳和张博被选举为副董事长;同时聘任张博为总裁。

  泛海控股新任董事长宋宏谋为管理学博士,有着监管机构、国有大行、地方金融机构和大型金融企业任职的履历;副董事长张喜芳兼具金融和电力行业背景;副董事长张博为在读博士,同时被聘任为新任总裁,现兼任泛海旗下中国民生信托董事长、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一届董事还同时聘任舒高勇、潘瑞平、武晨、徐阅为副总裁,并由舒高勇兼任董事会秘书。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战略投资发展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泛海控股新一届董监高班底总体上呈现“金融化、年轻化”的特点,新任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均为“70后”,不仅“科班出身”,而且有着深厚的金融行业从业背景,显示了泛海控股将战略转型推向深入,进一步聚焦金融业务的决心。(刘伟)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