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与关联方成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10.2亿元

温红妹 2020-05-22 13:40:19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地产(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司”)拟与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投资”)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以工商机关正式核准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2亿元,其中,北京公司认缴出资5.2,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招商证券投资认缴出资49,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关于未来业务规划,公告指出,北京公司与招商证券投资以平等互利、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原则,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全面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9R3、E9R4地块项目的开发建设。

  据悉,成立合资公司参与项目开发建设,有利于公司协调招商局集团内部优势资源、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交易是基于公司自身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温红妹)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