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2020-09-17 14:30:00 来源:中房网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膺“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

  积极扩张布局,引领科创复合地产

  2015年,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成立,积极拓土商业地产,聚焦环北京、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及北部湾经济区等地,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实现旧村、旧城、旧厂“三旧”改造全覆盖,全面改善旧城人民居住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此外,在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30多个县域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既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又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

  同时,积极践行“科技+健康+金融”的复合理念,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重点院校以及世界500强、央企等高科技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产城融合,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智能产业生态圈,引领科创复合地产。

  构建多元化产品线,打造城市商业地标

  秉持奥园集团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倡导“一站式复式生活”和“体验式商业”,形成“快速开发销售、快速招商开业、快速周转增长”的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 “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冠军城”系列城市综合体和高尚住宅,形成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核心产品线,打造一座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

  图:广州番禺奥园广场

  通过五年的快速发展,奥园商业地产凭借着前瞻性布局高度、强盛的产品力以及社会责任情怀,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品牌影响力和价值持续提升。未来,奥园商业地产将持续以对健康、品质的不懈追求作为内核,从社会、国家和客户需要出发,积极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积极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城市化建设和产业升级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成果,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持,已连续开展10年。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品牌超额获利能力的确定、品牌强度乘数模型等指标体系与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最终形成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并推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JOIN US

  咨询电话  0755-86608610 张小姐

  -END-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