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1.82亿元竞得海南5.23万平宅地 拓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领域

陈晨 2021-05-08 10:53:27 来源:乐居财经

  5月7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参加了海南省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澄迈县27010-202031-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订成交确认书;本地块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8,169万元,本项投资纳入公司2021年度投资计划额度内。

  该地块土地总面积52,309.81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面积130,774.5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安居型商品住房用地),位于澄迈县老城镇白莲互通东北侧,东至规划路,南至海南环岛高速,西至美造路,北至相邻地块。

  本土地项目开发建设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领域,具有一定的项目投资收益,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业绩。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