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何剑获任中梁控股联席总裁,李和栗辞任

孙肃博 2021-06-24 09:00:10 来源:乐居财经

  6月24日,中梁控股(2772.HK)发布公告称,由于个人事务,李和栗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联席总裁一职,公司常务副总裁何剑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陈红亮、何剑二人将共同负责公司业务管理工作。

  据悉,中梁内部实行总裁联席制,其中陈红亮主要负责集团业务策略、人力资源、机制会计、法律、风险及财务管理、房地产信息管理及品牌建设工作。而何剑接任李和栗后,将专注于投资、产品开发、销售及客户服务以及业务运营监督工作。中梁一向以机制为主导, 不会因为人事变动而改变战略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何剑是营销出身,加入中梁接近7个年头,为中梁的营销管理体系的搭建起到了重要作用,任职中梁北方大区总裁期间,带领团队获得集团业绩排名第一。行业大变局下,中梁更需要像何剑一样,有着丰富一线管理经验、精通都市圈深耕布局、业绩有过实践证明的人来掌舵。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