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符飞辞任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赵鹏获任

张林霞 2021-07-26 11:29:16 来源:乐居财经

  7月25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公告称,董事变更及董事局委员会组成变更 。

  据悉,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专注处理其他业务,符飞先生辞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职务;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专注处理其他业务,栗利玲女士辞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职务;赵鹏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及陈子扬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

  另悉,赵鹏先生,47岁,现任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赵先生自2018年8月起获委任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先生曾于2018年6月13日至2021年6月12日担任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赵先生在保险、银行及法律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赵先生曾先后担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展改革部副处长、处长,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派驻安邦保险集团接管工作组成员等职务。赵先生于2014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学专业,获博士学位。赵先生是经济师。赵先生由公司主要股东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名。

  陈子扬先生,44岁,现任大家保险集团投资总监兼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亦是中国银保监会偿付能力监管专家谘询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核心人才资产负债管理专家团专家,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资产负债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他在投资管理和资产负债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陈先生曾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中心研究与配置部总经理、账户与委托管理部总经理、资产配置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等职务。陈先生于二零零三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获硕士学位。陈先生是特许金融分析师。陈先生由公司主要股东大家人寿保险提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