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顾刚:如重整成功,海航基础要逐步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

2021-09-18 09:43:55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据“海航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7日,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赴海航机场基础板块召开调研专题工作会,提出要转型升级地产业务,建设海南最大免税商业集群。

  提及地产方面,顾刚表示,要及时调整思路,如重整成功,海航基础要逐步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紧紧围绕机场发展及免税商业发展两大核心业务板块谋篇布局。要积极谋划加速国兴大道沿线地产项目的出让与盘活,加速退出房地产类投资。加快日月广场周边地块的商业开发,以日月广场为中心,打造海南最大的高档商业和免税商业集群,在未来三年力争日月广场免税面积扩展到10万平方米,封关前后形成海南岛内高端商品和奢侈品及免税业务的核心区,极大地凝聚吸引力,助力世界(更多政策,请查阅中房网 www.fangchan.com)级消费中心建设。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1156146717XG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02566045689M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817978367873